雷锋日|学习雷锋好榜样,树立校园好风尚

作者:2018/03/05 06:42

2018年3月5日

将迎来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

雷锋的一生短暂而辉煌的一生

也是奉献的一生

他用他的一生为人民全心全意服务

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

他所做的每一件事

看似平凡

实则都是常人所不及的

雷锋日,让我们用行动证明自己

走进养老院

3月3日,学院组织了“青春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活动,前往文忠苑看望孤寡老人,给孤寡老人们带去温暖。在整个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帮老人们打扫卫生,与老人们拉拉家常,以实际行动表达关爱之情,营造了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走进公交


“做好人好事不一定要惊天动地,细水长流的坚持也是一种表现方式。”安城院青年志愿者秉着雷锋精神在学校附近的三个公交站牌做志愿者,引导乘客们有秩序上下车。虽然时间很短,但意义重大。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能只停留在嘴上,让我们铭记并实践雷锋精神,我们要把雷锋精神内值于心,外践于行。只要有心,天天都是雷锋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脉脉相承。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