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赴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2018/03/09 07:15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会的基础建设,提高我院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开展学习工作。我院学生会部分干部于38日前往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安交院学生会进行交流学习。


 首先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干部向我们介绍了该学院的院内布局,随后我们参观了该学院广播站、视频制作室等实际建设情况,并对他们的新媒体、广播站等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引进了各种新设备,利用良好的公众平台,采用新颖的构思,充分将学院的良好风气通过广播之声、网络传播到学院。



 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我们充分学习到了该院学生会的传播途径,认识到了媒体平台设施的强大。我作为新媒体中心的大一成员,应该认真学习该院的微信和QQ为一体的公众平台,和剪辑视频等方面的技术,并与广播台深度合作,将校园快讯快速传播出去。

 这次交流,加强了两校间的深入了解与认识,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形势,为双方进一步推进院学生会的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