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植树节看我安城

作者:2018/03/21 07:23

       312日是我国的第40个植树节,我院绿色环保协会安排大一干事来到合肥市学林公园开展“添一片绿色,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天气犹如想象中的一样晴朗,虽然风也有点大,但干事的积极与热情却是高涨的,早早来到了预定的地点,准备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铁锹,水桶齐上阵,一人扶树,一人培土,一人浇水,一棵棵小树苗在3人一组的成员协调下,挺直了腰杆。



  微风过,树叶响,我们笑。干事们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亲手植下一棵树,还一片绿色生机。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要让大家多关注一下自己周围的环境,动员大家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同时让大家对植树活动的意义有更深的了解。

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用我们的双手共筑我们美好的绿色家园吧。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