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拒接早餐进教室 要留书香在身边”

作者:2018/04/14 01:38

       为了营造文明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树立文明新风,我院于39日组织开展“拒绝早餐进教室,文明新风我先行”主题宣传月活动。



 携带早餐进入教室看似是件小事,但从细节上也能反映出一个人素养,为了促进同学们养成“饭香留食堂,书香溢学堂”的好习惯,激发广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让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文明校园的建设中,共同享受良好的学习环境。

 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每天7:20--8:20在教学楼入口,劝导学生不将早餐、零食带进教室。通过宣传海报和主题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时间观念,养成良好的早睡早起的作息习惯。



   通过这个活动,教室的卫生变的更干净了,校园更加美好了。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