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世界水日|爱护地球 节约用水

作者:2018/03/26 07:26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春天,是焕然一新的一个季节,总让人蠢蠢欲动想要做些改变。在1977年的今天,联合国召开的“联合国水事会议”曾向全世界警告:水将是继石油危机后的下一个深刻危机。所以在联合国大会上做出决议,确定每年的322日为“世界水日”。由院绿色环保协会和诚舒物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世界水日,爱护地球,节约用水”活动在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拉下帷幕。



   在本次节水活动中,绿协和物业协会的大一干事们积极参入其中,上午在食堂门口引导过往的老师和学生参观宣传世界水日的海报,并且请大家在横幅上签字以表示他们对节水活动的支持。同时,另外一边节水标语张贴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干事们在学院的综合楼、教学楼以及宿舍楼都贴上了有关珍惜水资源的标语。希望这些标语可以时刻提醒同学们要“爱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下午,会长带领干事们在综合楼前举行了节水宣誓,我们以响亮的誓言来告诫我们自己:节约一滴水,净化一颗心。干事们都表示此次节水活动意义重大,我们在尽自己的力量不让地球上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为了纪念此次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进行拍照合影留恋,为这次活动完美的画上了一个句号。


 

  “积水流,无以成江河”。当我们每天接受水的洗礼时,当我们享受水给我们带来的福利的同时,请不要忘记——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我们要怀有对水的敬畏之心,从点滴做起。希望通过这次“世界水日”节约用水的宣传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的行列中来,以更好的方式保护水资源,改善水资源。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