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院第四届三国杀比赛

作者:2018/03/27 07:20


  由安城院棋艺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三国杀比赛,在319号在食堂门口进行报名,喜爱三国杀的同学纷纷踊跃组队报名。321日中午在3207教室开始三国杀预赛,经过两轮的比试,终于在下午选拔出了脱颖而出参加决赛的优胜选手。



   323下午又进行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届三国杀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给我院的桌游高手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们感情,磨练了同学之间的契合度,增强了同学们对桌游文化的认识。




   接着我们又对前三名获得者进行颁奖,并对他们的成绩表示肯定及祝贺,同时也感谢所有参赛者对棋艺协会的信任。棋艺协会也会再接再厉,后面会带来更加有趣的比赛,希望能够给安城院学子带来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进而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