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

作者:2018/03/29 07:50


  328日,一场足球友谊赛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进行,对阵双方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足球队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

  15时比赛正式开始,双方攻势此起彼伏, 场面十分火热,比赛上半场快结束时安城院院足球队员何欢接队友传球,过了两名防守队员,内切到禁区摆脱防守打门得分,安城院足球队10领先。下半场,双方攻势有增无减,队员们积极拼抢,精彩场面不断呈现。比赛接近到60分钟时,安职院足球队发起进攻,足球飞入禁区砸在我院队员手臂,主裁判罚点球。安职院队员赵庆主罚点球命中把比分改写成1:1。随着比赛越来越胶着,场边的观众也越来越多:加油声,鼓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双方队员虽然拼尽了全力,也创造了许多得分机会,但最终没有再次破门。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赛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增近了彼此的友谊,提高了个人的球技,队伍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我们期待着安城院足球队在随后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