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2018年“雷锋月”系列活动

作者:2018/04/02 06:04

          三月春风荡漾,雷锋精神高扬,为进一步在全校青年大学生中弘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励安城院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份,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雷锋月”活动,近千名青年学生参与文明乘车、环境保护、敬老爱幼、社区义诊等系列志愿服务项目。

   33日,志愿者们走进合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帮助老人们打扫室内卫生,清扫庭院里的垃圾,为老人们唱唱歌、聊聊家常,听老人们说说自己的故事,陪老人们度过快乐的时光。




310日  志愿者们前往“文明乘车劝导”公交站台,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给予老、弱、孕、携带大件行李的乘客及时帮助,点滴之间践行志愿精神。




315日 志愿者们来到文忠苑,为社区老人测血压、讲解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日常保养和注意事项,为老人们传递关爱。

 



322日 志愿者们走进了关井小学,为父母不在身边的小学生发放书包等礼物,向小学生们宣讲雷锋事迹,为孩子们举行了雷锋知识问答,让孩子们从小感知雷锋精神。




 “雷锋月”期间学院还开展了“拒绝早餐进班级”,“用餐光盘行动”,“节约用水”、“清理小广告”等20多项志愿活动。通过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让更多同学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力量,在学院里形成了人人向雷锋学习,人人争做雷锋的良好氛围。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