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青马班课程 | 复兴之路,你我同行

作者:2018/04/02 06:11

         繁花又落四月天,我院于42日中午在3115教室邀请到了思政教学部刘玲老师,为第四期“青马班”学员做《复兴之路·你我同行——十九大精神解读》主题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给在座的学员们深刻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和历史性变革、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热潮吸引着学员们,课堂氛围十分浓厚,并以此展开了讨论:如何去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我国现代化发展成就具体有哪些?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



  通过今天的讲座我们领悟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青年,加油!中国,加油!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