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合作单位廉政座谈会

作者:2018/04/03 07:23

         为落实学院2018年纪委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学院纪检监察室近期组织召开了学院合作单位负责人廉政建设座谈会,会议共有25家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出席会议。

 会上,合作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与学院合作的工作情况,对学院长期狠抓廉政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学院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来提醒大家在工作中坚持原则,杜绝不廉洁行为,提醒的非常重要也非常及时。同时表示,接受纪检监察室向全体合作单位发出的“不向学院工作人员送礼金礼品、购物卡;不向学院工作人员提供宴请;不参加学院工作人员或其亲属的婚丧嫁娶;不为学院工作人员或家属安排工作、旅游、考察提供资助”等“四不准”倡议。


  陈力对合作单位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推进,对反腐倡廉的要求越来越高,态度也越来越坚决,为配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他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合作单位与学院是君子之交,在按合同完成工作过程中不得产生个人利益交割;希望各合作单位把工作做好,提供优质工程与服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希望各合作单位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不破底线、不踩红线,共建建设廉洁的工作氛围。

 学院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