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诗节|清明思故人 笔墨寄情深

作者:2018/04/04 07:26


        清明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它不仅是人们祭奠祖先、缅怀先烈的节日,也是中华民族认祖归宗的纽带,是广大青年学生感悟人生价值、弘扬正能量的重要途径。

 

       为表达对先贤先烈的无限追思之情,44日中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书画协会协办的以“缅怀先贤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诗节主题活动拉开了帷幕。



        同学们将英雄的丰功伟绩以诗书绘画的方式表现出来,一幅幅书法与绘画作品吸引了大量的师生驻足观看,大家带着对先贤先烈的敬仰凝视每一幅诗画。在脑海中追忆革命前辈的艰苦,在心中缅怀英雄的丰功伟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本次清明诗节活动的开展,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传承与弘扬,是对革命先烈们的追悼与缅怀,不仅给大家带来诗意与画意的享受,也激励着师生铭记历史,传承革命先烈遗志,正确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