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少奎湖辩论联赛开赛啦!

作者:2018/04/23 07:07

      4月14日,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团委主办,演讲与辩论协会承办的首届少荃湖高校辩论联赛在我院3115教室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安徽中医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院校辩论队参赛。


       开幕式于上午9:30点正式开始,院团委书记何长龙致欢迎词,来自11个学校的辩论队伍在3115教室展开了长达五个小时的唇舌之战,辩场上激烈争锋,雄辩滔滔,展现了辩手们不凡的口才和辩论功底。评委也是全神贯注,认真评判,经过评判,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安徽广播影视职业学院首战胜出。


      首届少荃湖高校辩论赛首日比赛已经结束,后续比赛将于4月21、22日继续举行,祝愿参赛选手能够在后续比赛中辩出精彩,拥有更好的表现。


▲ 少荃湖高校辩论联赛赛程表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