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织社团情,幻化青春梦

作者:2018/04/25 07:03

     由我院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4月24日中午在篮球场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杨祖涛、院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以及各个系部的书记及团委负责老师莅临了本次开幕式。

首先由陈力书记为本次社团文化节作开幕致辞


大学生艺术团青春洋溢的歌曲表演


院党委书记杨祖涛为“安城杯篮球联赛”做开球仪式


       比赛由信息工程系对阵现代服务系双方攻势相持不下,场面一度十分火热,最后信息工程系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社团成果展的成功举办,是我院学生社团繁荣发展的重要体现,为我院学生社团提供了展示社团活动特色的良好平台,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是缘分与热爱把社团人联系在一起,在社团之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让社团之花绽放在安城的每个角落。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