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我院绿色环保协会走进关井小学

作者:2018/05/03 07:32


 52日我院绿色环保协会走进合肥市关井小学,举办以“宣传环保知识,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环保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我院绿色环保协会致力于通过一些生活中有关环境的图片和环保知识竞答活动来提高小学生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和增强环保能力。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以抢答环保知识题目正确者与积极者给予表场,同时也相应的进行奖励,这种方式更好的提高了学生对环保的知识面与竞答的热情。



   为学生们进行手语表演,让同学们感受手语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由此次负责人们颁发奖状以及派发由绿协会员募捐来的学习用品和小玩具给予同学们。



   最后支教的所有协会成员和小学生进行拍照留念。



 通过这次简短但有趣的环保竞答活动,有效地向小学生宣传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也让他们明白保护环境其实就是从我们大家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那些小学生能从心里意识到环境靠大家。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