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 新青年 | 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2018/05/06 08:37

        53日下午,由我院院团委主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于我院报告厅隆重举办。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副院长崔庆华,院党委委员宁劲松及各级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后,由院团委书记何长龙宣读“表彰决定”




         崔庆华副院长为优秀团干代表颁奖



        杨祖涛书记为“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颁奖




        优秀团员代表高李金和优秀团干代表董明明发言




  崔庆华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在去年一年中我院各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同时也对青年团员们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坚定伟大的理想信念,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有效的服务青年,做信仰坚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又是一年青年节,“五四”精神永流传,而安城从中升腾起的激情和活力将成为再创新辉煌的力量。为美好的青春与事业、为我院的明天、为民族与社会的发展,安城院身有底气、心怀热忱,将创造更美好的新明天。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