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零抛弃 衣旧很美

作者:2018/05/23 05:52

     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四月十二十三日两天在学校各栋宿舍楼下举办了“旧物回收献爱心”活动,以爱的名义,把捐赠的衣物给山区的孩子们。旧物循环利用,校园绿色环保新风气



   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废旧物品,而这些废旧物品中有一部分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如衣服、鞋子、学习草稿、纸箱纸盒等,但大多数同学会将这些可回收物品丢弃,从而造成环境污染、资源浪费,所以就需要,我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将同学们的废旧物品统一回收,进行再利用。捐出的衣物会发放到山区,给需要的孩子们,发挥第二次价值。同时通过统一收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废弃纸张,矿泉水瓶等,将其统一卖出,所得资金全部捐出。我们也会将一些还能使用的物品集中在一起,为后续“以物换物”活动做准备。


      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资源的回收再利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旧物处理问题,也进一步地美化了校园环境。用行动温暖了那些需要帮助人的心,通过日常的回收活动,使同学们潜移默化,逐步树立环保观念,更好地投身于节约型校园的建设之中。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