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绿色环保协会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2018/05/23 05:28

323日下午,我院绿色环保协会受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绿色环保协会邀请,会长戴金钰与副会长兼理事长徐文枝带领协会大一干事前往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观看第五届环保演讲比赛。并与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环保社团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比赛之前,大屏幕上播放纪录片并且由安职的学生带来一首舞蹈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保护环境 呵护地球”。面对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如何去做呢?在23位参赛选手的演讲中,大家更深刻了解了环保的重要性。中途为了放松大家的紧张心情,工作人员为大家表演歌曲缓解气氛。也通过现场提问观众关于环保的问题,让大家对环保有基础的认识。经过评委们的紧张统计,最终评出了本次比赛的优选手。



  什么是环保?环保不仅仅是我们所看到的环卫工人在马路上清理垃圾,也不仅仅是节约用水。而是指人类为解决现实或潜在的环境问题,协调人类与环境关系,保障经济社会与持续发展而采取的各种行动的总称。



通过观看这次演讲比赛和与其他环保社团交流学习,希望能够进一步激起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