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路上,你我同行!

作者:2018/05/23 06:09

    为提升公众环境保护意识,改善城市水体环境,促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建立绿色美好家园。56日,我院绿色环保协会受邀参加合肥黑臭水体治理监督行动中期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是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合肥通用职业学院四所高校环保组织召开。各学院环保社团代表通过ppt的形式进行合肥黑臭水体治理水库调研半年的总结分享,大家相互讨论交流并解决各自区域的调研问题。之后,善水环境保护负责人刘松根据几个学院的总结分享进行评价,并且阐述了黑臭水体治理监督的意义。他指出目前水库调研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未来该如何更稳定做治理水库工作,如何把这份工作做到最好。



  本次交流会让我们更好的了解水库调研的意义,提高我们对水环境的保护意识,增加了宣传的力度,让更多的人去参与水资源保护工作之中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