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绿色环保协会走进关井小学

作者:2018/05/23 06:11



52我院绿色环保协会走进合肥市关井小学,举办以“宣传环保知识,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环保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我院绿色环保协会致力于通过一些生活中有关环境的图片和环保知识竞答活动来提高小学生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增强他们环保能力。本次宣传活动以抢答为主要形式,环保知识题目答题的正确者与积极者给予表场,同时也相应的进行奖励,这种方式可以更好的拓宽小学生对环保的知识面,充分调动竞答的热情。



       为学生们进行手语表演,让同学们感受手语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由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颁发奖状派发由绿协会员募捐来的学习用品和小玩具。




     最后支教的所有协会成员和小学生进行拍照留念。




通过这次简短有趣的环保竞答活动,有效地向小学生宣传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也让他们明白保护环境其实就是从我们大家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小学生能从心里意识到环境保护是靠大家来守护的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