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激情、奋斗、梦想,八运会有你们更精彩

作者:2018/05/28 12:37


521日上午,安徽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成果展示暨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省体育馆隆重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省政府副省长王翠凤,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出席开幕式。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168个参赛代表团团长和运动员代表,各市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3200多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前夕,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维护着会场内外的秩序,让每一位观众都得到细致入微的接待。




每一杯清茶都由志愿者们耐心沏泡,每一瓶矿泉水都将准确无误的送到每位观众手中。




认真服务好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来宾,让他们感受宾至如归的温情。


来自我院的文体展演

在我院表演的传统与现代、激情与梦想交相辉映的大型舞蹈《龙腾狮舞耀江淮》的热烈欢快氛围中,开幕式进入文体展演环节。




               大型团体操《向快乐出发》



         舞蹈《奋斗》


本次省直机关八运会志愿者活动,使我院志愿者能够深刻感受到服务他人的快乐。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开幕式当中,让每一位观众感受到宾至如归的待遇。一个赞许的微笑便是对他们的肯定。青春不止,志愿者的故事将会一直延续下去,而我们也将不断提升自我,获取更多的微笑。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