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连锁1班团支部开展“创建示范活力团支部”系列工作

作者:2018/05/28 12:55

      工商管理系17级连锁经营管理1班,这个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充满着活力与激情的大家庭是由62个来自各地的小可爱组合而成的。

一、思想政治学习

 班级在老师的带领下,上下一条心,齐抓共管,取得良好效果。班级会定期举行班会,总结每位团员对于活力团支部的建议,吸收好的建议。我们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勇于创新,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努力奋斗,一定会使我们17连锁1班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二、积极参加各种比赛

 正值青春美好年华的我们充满着朝气与活力,向往着梦想与自由。我们积极参加系部活力团支部的选举,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荣获“示范活力团支部”。

 我们是前进道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是生活油画中那抹最鲜明的色彩。我们用汗水浇灌希望,用青春诠释无悔!




 三、组织各种班级活动

 在求学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并进,实事求是,用双手共筑梦想,我们班级举办了“21天读书好习惯”的养成活动,旨在提倡大家放下手机,主动拾起阅读的良好习惯。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大家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从而让一种浓浓的阅读氛围在班级弥漫,让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因阅读而变得更精彩!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绚丽多姿。全班同学经常一起参加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比如我们全班同学相约去海棠花海开展户外野营活动,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做做游戏,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温暖而快乐!这点点滴滴的相处为我们留下了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我们是17级连锁经营管理1班,团结互助是我们的宗旨,乐观奋进是我们的精神,我们坚信,团结就是力量,乐观就是我们不竭的动力源泉。脚踏实地是我们的信仰,勤奋好学是我们的信条。

 一颗星看似单调微弱,但是一颗颗星汇聚在一起就可以成为璀璨而又闪亮的银河。在17连锁经营管理1班这条迷人的银河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最闪亮的星,我们将各自的光芒聚集在一起照亮梦想的天空!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