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新宪法

作者:2018/06/05 10:22

         410日,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新宪法知识,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团委书记何长龙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的相关要求,组织学习了《宪法》序言以及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等内容。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对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选举和任命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有力的领导保障。新宪法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有力的宪法保障。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提供了有力的体制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