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挑战杯”安徽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获佳绩

作者:2018/06/14 09:54

 6月12日,2018挑战杯—彩虹人生”安徽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拉下帷幕。我院参赛队获得特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经过学生与指导教师不懈的努力,《合肥泼茶香茶文化有限公司》项目在86个参赛项目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成功晋级国赛(参赛学生:刘凯丽、蔡小凤、张金淼,指导老师:刘丽、刘晓武、季雅洁)。《孝友农庄》项目表现优秀获得了三等奖(参赛学生:朱雪微、吴子汉、费雪;指导老师:刘晓武、王飒、高婉琴)。



 挑战杯”是团中央的品牌项目,也是教育厅认定的A类赛事。今年也是学院首次参加“挑战杯”比赛,为了更好的备战,院团委先后组织了创青春和科普作品校级竞赛,通过校赛为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平台,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和素养,取得了较好成果。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