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 激扬合肥”第四届合肥市大中专院校辩论赛恭喜我院成功进入决赛

作者:2018/06/14 02:35

65日上午九时,由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联合会主办的“青春筑梦 激扬合肥”第四届合肥市大中专院校辩论赛半决赛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尊荣轩酒店一楼会议厅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的开展是围绕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和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进行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辩题是:“女性专属停车位是不是歧视”,我院辩题是女性专属停车位不是歧视”。经过双方唇枪舌战,据理力争,我院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成功进军决赛。

乔丹说: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不能接受放弃进入决赛,同学们非常感谢指导教郑格格老师与何长龙老师,这么长时间的培训和教导,让他们对决赛中对战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更加有信心。相信他们会以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最后一场辩论赛

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愿我院代表队在决赛中更上一层楼,取得最后的胜利。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