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泰交流 共筑美好校园

作者:2018/06/20 08:02

     中泰关系源远流长,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中泰两国教育文化领域的双边关系愈来愈紧密。


 应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邀请,泰国博仁大学师生一行于2018615日来访我院。为迎接泰国师生,我院举办了“中泰文化交流节”主题活动。



  

 下午3时许,泰国博仁大学师生来到我院中泰文化交流街,一排排的社团展,吸引了泰国学生的目光。正值端午佳节,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他们试穿了汉服、与我院学生一起沏茶、烹茶、品尝传统食品——粽子和咸鸭蛋,让泰国师生进一步体会中国文化之美。



 下午6时, “中泰文化交流之夜”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我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副院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纪检监察室处长宁劲松、人事处处长郑晓春、以及我院各职能处室的领导莅临此次晚会。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同时,泰国的同学们给我们带来独唱,以及泰国的传统手鼓表演。



 泰国博仁大学,即将迎来它的50周年校庆,为此我院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我院领导们和泰国博仁大学领导们齐上台,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台下的同学们也同唱英文生日歌。



 烛光照耀着你我,温暖着你我,我们相信,泰国博人大学五十岁华诞之后,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友谊将越来越深。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