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院第四届象棋暗棋比赛

作者:2018/06/20 08:08

      由安城院棋艺协会主办的“第四届象棋暗棋”比赛,613日于食堂门口进行现场报名,热爱下棋的同学踊跃报名。614号中午在3207教室开始预赛与半决赛,经过几轮的博弈,终于选拔出了参加决赛的优胜选手。紧接着下午又进行了决赛的较量,比赛现场精彩绝伦,经过紧张的棋艺比拼后,选出了最终的胜者。



 615号中午我们对前三名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对他们的成绩表示肯定及祝贺,同时也感谢所有参赛选手对棋艺协会的信任和对裁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比赛是给棋艺爱好者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展示了比赛选手的重在参与、相互学习的风格以及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棋艺协会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以更大的热情及更足的信心去完成每一项活动,继续将协会精神发扬光大。以后协会也会开展更加有趣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最后愿棋艺协会发展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