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操健美操比赛青春洋溢

作者:温心静2018/06/22 03:26

      2018620日,由我院教务处、公共教学部主办,院团委协办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于我院体育馆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有: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教务处处长张昊,公共教学部主任樊杨梅,公共教学部主任于良杰,团委副书记张在晨,以及各系部领导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健美操和啦啦操两项,共有14支队伍参赛,两项各七组。赛场上的队员们活力四射,神采奕奕他们不仅向大家展示了整齐划一的动作,更有多只队伍将时下许多的流行元素融入到表演中,新颖而不失体操原本的技巧,给观众及评委老师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此次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不仅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厚重了我院校园文化氛围。 啦啦操与健美操的学生们用一种青春的力量,一种创造的激情,一种永不停止的追求将青春的气息散播到校园的每一处角落。



供稿人:温心静


健美操获奖名单:

一等奖:城市建设系

二等奖:工商管理系      现代服务系

三等奖:国际商务系      信息工程系      城市设计系


啦啦操获奖名单:

一等奖: 信息工程系

二等奖: 现代服务系     工商管理系

三等奖: 财务金融系     城市建设系     城市设计系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