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园杯”

作者:2018/06/25 07:12


     伴随着“世界杯”的步伐,一阵阵的哨声也在我们校园响起,2018621日下午5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园杯”决赛在足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王涛老师为主裁判。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是工商管理系与信息工程系的对决。上半场工商管理系以斗志昂扬的姿态连进两球;下半场比赛信息工程系运动员们发起猛烈进攻,多次将球传到工商管理系球门附近,造成了极大威胁,但在工商管理系运动员的严防死守下只进一球。最终双方以1:4的比分结束了本次比赛。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比赛虽已结束了,但运动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同学们的脑海之中。此次“校园杯”足球比赛,我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系与系、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相互之间的信任是最好的合作,让我们由衷的祝愿,安城院的足球技艺会更加的辉煌。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