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跟党走,开拓创新献青春

作者:2018/06/26 04:44

      青年志愿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社会风气,是当代社会一项高尚的事业。有利于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在我院团委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了多项志愿活动,为我校师生以及社会需要人群提供服务。


 52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国际商务系小分队来到合肥市托养中心开展了一次以“陪伴老人,聆听岁月”为主题的关爱老人探访活动,与老人们相聚在一起,说故事、唠家常,把一份诚挚关怀带入这里。

矩形 17

矩形 16

52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现服系小分队来到文忠苑进行“爱心义诊,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活动。她们为老人量血压、做科普,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专心专业服务,让老人们更加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

矩形 14 矩形 13

矩形 12矩形 11

同时,校园内也少不了志愿者的身影,529日我院信工系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一次主题为“爱我安城、美我校园”的校园小广告的活动,清除小广告给校园内墙壁留一片洁白,我们做到了。

矩形 9 矩形 8矩形 7矩形 6


530日,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办了清扫办公室志愿服务,对每个楼层的办公室进行大扫除。志愿者们分工打扫,负责扫地拖地、整理书桌、擦桌椅、书柜等,并重点针对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志愿者们进一步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培养了学生知恩、感恩的意识,懂得了付出可贵的道理。


矩形 5


 528日至6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城建系小分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环境保护活动。他们不仅清理了主干道的垃圾、教学楼里楼道上以及足球场篮球场,还主动帮助食堂阿姨清理餐桌垃圾。


矩形 4


  志愿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们的社会荣辱观,同时也反映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让我们以更高的热情去参与志愿活动,青年不止,志愿不熄,青年志愿者的故事还将继续续写下去......

矩形 3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