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颁奖大会圆满举办

作者:2018/06/26 04:54

        为让广大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生综合素养,622日中午,学院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颁奖大会在西辅楼报告厅举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院党委书记杨祖涛,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郑晓春出席,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获奖组织及个人,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




 该系列活动由院办公室、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学生处、院团委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颁奖大会包括四项议程,第一项由院纪委书记陈力致辞,他对本次系列活动整体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希望今后一届一届继续开展下去。讲话中他以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俄罗斯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讲的话为引,期望学院师生今后可以多多走进图书馆,热爱阅读,热爱创作,为把学院建设成书香型校园而共同努力。



 大会第二项是由获得本届校园读书创作征文学生组一等奖的李振作为代表发言,他认为原创征文活动对于当今大学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能够真正提升同学的文字创作水平,使同学更具独立思想,更善于阅读和思考。



 大会对本次系列活动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介绍,并通过PU后台统计数据汇报了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七系参与人次情况,同时也向大家推广了学院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的专题网站,希望大家可以在以后多多关注本活动并积极参与进来。



 仪式正式开始,本次颁奖大会颁奖项目有11项,分别是“我与书有个约会”主题摄影大赛项,“寄书情”书签设计大赛奖项、21天阅读习惯培养奖项、首届传统文化才艺大赛奖项、综合治理征文奖项、校园读书创作征文学生组和教师组奖项、阅读之星奖项、第五届汉字听写大赛奖项、首届诗词大赛奖项、优秀组织奖项等。获奖组织和个人纷纷上台领奖,学院领导依次为他们颁奖并表示祝贺。




 颁奖大会最后一项合影留念,院领导与获奖组织及个人一起上台合影,记住这美好的时刻。



 安徽省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省委联合举办,根据省教育工委工作安排,学院开展了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自2017121日开始至今历时半年,前后共开展20项,活动效果显著,我们期待下一届通过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