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社团成果展暨十佳社团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作者:2018/06/27 08:25

    为加强社团影响力,调动各社团的积极性,展示社团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文化底蕴,由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七届社团成果展暨十佳社团颁奖典礼”于625日下午在西副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到场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教务处处长张昊以及各职能处室,各系部老师。同时,我们还特别邀请到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院党委书记陈力为荣获“十佳社团”的代表们颁奖,他们的成就为我们翻开了“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的华美乐章。紧接着,各社团的成员们依次上台,向大家展现了精彩绝伦的舞台效果。



    寸寸文化意,悠悠社团情。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在歌声的萦绕中圆满的落下帷幕。本次社团文化节不仅促进了社团间的交流进步,也加强了学院之间的友谊。社团的故事还在续写,祝愿我院社团联合会的更加绚丽多彩。




来源:程羽

审核:李中天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