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关于在全省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

作者:2018/06/27 07:58

        2018年6月22日上午,院团委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关于在全省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本次会议在院团委办公室举行,团委书记何长龙主持召开,我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会上,我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这两次会议精神并就此展开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向全党发出了管党治党再出发的进军号令。作为团委教师,我们会结合自身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保证,在高校中努力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通过对《关于在全省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文件的学习,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会把法治教育放在首位,在学校中积极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让我们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踏踏实实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