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感悟真理魅力 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专题学习

作者:2018/06/28 04:46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学习新思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2018622日,我院开展晨苑大讲堂——“感悟真理魅力 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专题学习,院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学习。


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代银,从马克思伟大人生对当代大学生的启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新时代的历史使命、青年学生使命担当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也让我们有了更为具体奋斗的目标。

彭代银书记上的课,没有枯燥的理论,没有费解的辞藻,风趣生动,深入浅出,润物细无声。讲座为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未来我们会把“四讲四有”落到实处,严格要求自身。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