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高新区高教基地庆“七一”教师演讲比赛

作者:2018/06/27 07:47

    为弘扬党的使命,积极传播党的教导,626日由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高新区高教基地庆“七一”教师比赛在我院报告厅成功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院纪委书记陈力、院团委老师王卉霖以及相关职能处室的指导老师。




 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此次比赛的共有10位来自不同学校的教师,老师们以《初心指前路,使命勇担当》、《我身边的好党员》、《执笔蘸墨书锦绣》、《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等为演讲题目,激情昂扬,栩栩如生的演讲,表达出老师们心里心中的澎湃与爱国热情。他们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畅谈党使命,党中国,党思想,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他们用语言征服了所有人,展示了对祖国的热爱,也表达了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











忆往昔峥嵘岁月,我们这一代人,恰逢和平年代,安定社会,社会极速发展,我们要以时代为己任,与时俱进,胸怀祖国。此次演讲的比赛,不仅拉进了与各个学校的距离,还更好的传播了党的思想,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