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协会总结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2018/06/29 03:11

         晴天的午后,夏日的阳光如水般音符一样灿烂的流动

 2018626日下午,我院绿色环保协会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3404教室召开大会主持人为会长助理陈晓倩



    首先,大会表示了对大家一年为绿协奋斗感谢。接着,由会长戴金钰做本届绿色环保协会这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对协会未来作出期望。副会长兼理事长徐文枝进行一学年社团活动的总结,每个活动都给我们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然后,由大一干事代表姚义芳上台发言,对学长学姐的细心呵护和耐心培养表示感谢,同时,总结自己的收获和对未来的自信。最后,副会长卢瑞麟宣读优秀干事名单,为干事们合影颁奖,并发言,感谢干事们为绿协所做的一切,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换届大会开始,副会长刘地委宣布第十四届绿色环保协会七大部门,继而,会长戴金钰宣布第十四届绿色环保协会理事会成员及职务,并交接会旗、会章。



     第十四届绿色环保协会会长王康表示自己会让绿协做的更好的决心。绿色环保协会的发展更需要理事会成员遵守规章,做模范带头人,做到身在绿协,心在绿协。



     环保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一群人的事,几个人的力量或许会很微小,却又起着很大的作用。而我们的工作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环保,关注环保,用我们的行动来激起人们的环保意识。让广大学生在环保之路越走越远。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努力,期待绿色环保协会更美好更辉煌的明天。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