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学习讨论王沪宁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致词及习近平关于共青团工作的论述摘编

作者:2018/06/29 08:30

     2018629日中午,院团委在办公室召开关于王沪宁团十八的致词及习近平关于共青团工作的论述摘编的学习讨论。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团员青年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走向民族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沪宁《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不仅体现了党组织对于青年的重视,更为青年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新的奋斗方向。



 进行习近平关于共青团工作的论述摘编学习,可以更为系统的了解团工作的方式与方法,更有努力的勇气与信心。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事关党和国家的未来。作为安城院团委的工作者,我们不仅仅要成为青年团员们的引路人,更要不断充实自身,保持奋斗精神,积极向上。

让我们一起与广大青年团员们一起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勇往直前。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