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应邀来我院作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

作者:2018/07/02 03:3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27日下午,安徽艺术职业学院艺术团应邀来我院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省教育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齐建平、省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锦生、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瑞、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王红、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高教服务处处长陶跃红、新站高新区磨店社区高教办副主任阚宏轩,我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郑晓春等出席,与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演出。

矩形 12矩形 11矩形 10





演出共分为“开天辟地新纪元”“伟大复兴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三个篇章,集歌曲、舞蹈、曲艺、民族器乐演奏、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的奋斗历史,赞颂了党的丰硕的发展成果,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矩形 9矩形 8矩形 7矩形 6矩形 5矩形 4矩形 3矩形 2矩形 1

整场演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引得广大师生纷纷点赞。十九大以来,学院通过多种方式,鲜活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