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践行十九大,青春建新功”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

作者:2018/07/06 03: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生力军,培育自觉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的重要时期,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于201875日上午8:30在学院南门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授旗暨出征仪式。



本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由院纪委书记陈力带队,成员包括院团委何长龙、张在晨及6名同学。师生将赴舒城县干汊河镇绕山村,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

学院纪委书记陈力,在活动开始前向同行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勉励大家把握住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感受新农村的发展和变化,在活动中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活动中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的:“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出征仪式上,何长龙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志愿者宣誓。宣誓完闭后,陈力书记为本次三下乡队伍进行了授旗。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包括为绕山村小学捐赠画笔、书包等学习物品;指导留守儿童学习绘画技能;指导学生领唱爱国歌曲;指导学生学习钢琴、架子鼓等乐器。带绕山村的小学生们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讲述祖国成立前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迹。

最后预祝此次“三下乡”活动圆满成功!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