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新,“我们”是你大学的引路人

作者:2018/09/16 08:22


915~16日,如诗如画的安城院迎来了2018新生。了欢迎可爱的小萌新到来,我在合肥旅游汽车站、合肥南站、合肥火车站等多个重要站点以及校内的南门北门、寝室楼、教学楼分别设立多个迎新服务站,全面做好迎生的志愿服务工作。









      在这短短的两天时光里,陪伴他们的当然少不了热情的学长学姐,所有迎新志愿者指引新生缴费、入学报到、领军训用品、入住宿舍,他们井然有序的维护着迎新工作。在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下,新生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在去宿舍的途中,志愿者们和萌新们侃侃而谈他们介绍校园各处风景,从大学生活习惯的养成再到校园丰富多彩的活动一切的一切都使新生们充满期待。萌新们逐渐消除了陌生感,欢声笑语,秩序井然,俨然形成了一番风景。








     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精神和热情的态度开展迎新服务工作,展现了我学生全面良好的综合素质,彰显安城院学子独特风采,是我长期开展全面育人的结果。在迎新过程中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让新生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和期望愿我们今后的生活,简单无风雨,平淡不庸俗,繁华不奢华,只有安城和你。




接过行李,

我们就是一家人

或许我们前半生并无交集

但梦想总会有交点

而我们汇聚于此,相遇在安城

愿我们今后相处的日子,都值得被收藏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