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绿色环保协会在安徽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省赛二等奖

作者:2018/09/17 03:32


    824日,安徽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合肥外经戴斯酒店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绿色环保协会的“合肥市河东水库治理”项目突破重围荣获二等奖,并顺利进入国赛。



    本次大赛采用初赛、复赛和国赛三级赛制,全省各大院校青年志愿组织、社会公益志愿组织都积极报名参与此项赛事。我院绿色环保协会以“合肥市河东水库治理”为参赛项目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安徽省复赛。比赛中,我院环保协会会长王康同学通过路演与答辩,向评委介绍了项目的背景、方案、内容、规模,以及活动开展情况等信息,并就项目发展历程、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这次比赛,历经二十余天,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和院绿色环保协会的同学们在暑假中,认真准备材料,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充分提升了我院青年勇于担当、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优良品质;有效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对青年服务志愿的热情

未来院环保协会将会发现更多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以期提高青少年对环保的重视,传播院青年志愿文化和环保文化。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