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作者:2018/09/25 09:37

 “举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晚会暨2018迎新晚会于2018924日在我校足球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   校纪委书记陈力及校内师生参加晚会。



本次晚会由校团委,保卫处主办,校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为感谢教官、欢迎新生、共度佳节而举办的一场视听盛宴。晚会以“举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时”为主题,从“云想”、“邀月”、“比邻”三个篇章展开,诠释了安城学子与教官的别样风采。从而让新生在晚会中,感受安城不同的校园氛围,感受安城独特的艺术魅力,感受安城温暖的人文关怀。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安城校园的人文气息,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不同年级的学生对于艺术的追求,以及对逐梦的坚定。希望我校的学子们可以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用汗水追逐梦想,用坚持铸就明天,在青春的年华,交出最美丽的答卷!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