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暑期三下乡经验交流会

作者:2018/10/08 09:05


930号中午在119团委办公室举办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暑期三下乡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主要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生力军,培育自觉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



 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校团委何长龙书记、校团委老师张在晨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会议伊始由张在晨书记首先介绍三下乡活动概况,随后由17级各班代表进行发言,在交流会上大家都积极地说出了自己的意见,与老师同学交流了自身的想法。



会议的最后,由何长龙老师作此次活动的总结,他提出这次实践活动可以让我们对外面的世界有一个人新的认识,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能力。希望大家多参加实践活动,奉献自己,丰富自己。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