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作者:2018/10/09 09:49

     为了更好的宣传爱国主义,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观,形成良好的爱国主义精神,109日上午,我校参加以“爱我国防”为主题的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报告厅完成录制。



由程翔宇同学演讲《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他结合讲述人志士为中国崛起而奋斗终生的事迹,身边同学积极参军的事例,让我看到了这新时代人才的需求,燃烧青春和理想,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由17级财务管理专业刘雪同学为我们带来声情并茂的演讲,她通过对中国近代史的发展,演讲内容展现了我军9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和军队建设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抒发了对中国梦强军梦的理解感悟。



  最后由陈祖泽和叶婷玉同学为我们演讲《中国军魂,继往开来》,结合自己对国防的理解和体会,表达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情怀,绘声绘色的讲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灵。

本次活动是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成果的展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和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使我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身为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