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九届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2018/10/11 08:43




2018108日,我校第十九届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于C115教室隆重举行。伴随着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全体例会正式开始,主持人朱里平介绍会议流程,各级代表依次发言,由主席谷翔宇发言,说出校学生会的基本任务与要求,学生会作为学生团体,我们要内练素质,外树形象



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各部门干部纷纷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有的说:“一个真正优秀的学生会干部,我们不仅工作要做得出色,成绩也一样要出色!我们热爱这个组织,并且要把对这个组织的热爱化成了为其奋斗的动力。"有的说:“大学的美好时光莫过于能充实地度过每一天!我们的不懈奋斗是对自己最好的承诺。 人生就是一个生生不息的奋斗过程,要努力给自己戴.上更多的光环。” 还有的说:“宁愿选择骄傲也不选择自卑,因为骄傲需要资本,资本需要积累,积累需要汗水,而自卑却什么都不要。



全体例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增进彼此的了解,为下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指引了方向,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将校学生会工作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