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 “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教师演讲比赛

作者:2018/11/13 02:56



  

四十年春风化雨,风雨兼程。11月12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思政教研部主办,共青团委员会协办的“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综合楼303会议室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宁劲松以及各党政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16名参赛老师依次讲述了自改革开放以来,以改革开放40年时代巨变为主线,真情讲述自己或身边人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奋斗经历与感人故事,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讴歌人民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激发了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安城的信心和力量。以一个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为视角畅谈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地区,个人,特别是教育战线的巨大变化及取得的非凡业绩,讲稿深入人心。





经过各个选手的比拼,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各位领导为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一等奖:校团委王卉霖



     二等奖:学前教育学院徐欢

             财务金融学院 陈雨蒙



     三等奖:轨道交通学院李亚伟

                  城市建设学院 朱哲

                  公共教学部 左金玉

                  商贸管理学院 钱露露



      以下为获得优秀奖者:



 通过举办本次演讲比赛,加强了我院教师对改革开放以及时代精神的了解,“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不单单是思想上的认同,更需要行动上的付出。希望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城院在各位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更加美好精彩。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