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声 ”请多指教

作者:2018/11/14 09:14


1114日中午,我校第五届“晨苑之声”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我校报告厅成功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9名选手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备稿件、模拟主持、才艺展示。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拿起麦克风的那一刻,沁人心脾的嗓音与饱满的热情相结合,不禁让台下的评委观众们身临其境。短短几分钟,选手们落落大方,完美演绎了最真实的自我,举手投足间别有韵味,完美地呈现了主持人这个角色,展现了安城学子的风采,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给选手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我校储备了人才。比赛已经落幕,成长仍然继续。期待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在舞台上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汗水。


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 刘艳玉



二等奖:学前教育学院 田宗芳

     学前教育学院 韩雨桐



三等奖:城市建设学院 周元龙

     商贸管理学院 刘恩希

     健康养老学院 王晨



优秀奖:轨道交通学院 史玲玲

     商贸管理学院 沈明珠

     信息技术学院 王海燕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舞台总有很多想展现自己魅力的人,在这个舞台各位选手用声音创造奇迹,用语言打动观众。本次主持人大赛已然结束,感谢那些参赛的同学们,让我们明年再见。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