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奉献,我快乐。

作者:2018/11/14 09:20


1110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及护理协会部分人员进入社区一起为社区的人们服务,开展“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者活动。



10日下午120开始在学校南门集合,所有准备工作做好后,在130出发,组织队伍前往社区,开始了志愿者活动。我们分成两组,一组慰问老人,另一组为社区人们宣传绿色健康环保,还有护理协会的同学为老人测量血压。在下午四点我们结束了本次志愿者活动,并全体同学合影留作纪念。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热爱,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团结合作精神。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做志愿者的意义。让我们懂得要关爱老人,更注重绿色健康的生活。希望我们以后所做的工作会越来越好。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