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新生季暨校园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2018/11/16 09:24

各二级学院、中专部

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暨2018年安徽省高校学生“健走”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提高我校大学生文化艺术素养、丰富学生大学生活,建立和谐校园氛围,我校将举办2018年新生季暨校园文化节活动。

一、活动组织

本届新生季由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团委各学生组织承办。

二、活动主题

新时代·正青春·勇担当

三、活动内容

本次新生季系列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1.2018年大学生活动;

2.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3.校园舞蹈大赛;

4.新生杯演讲比赛;

5.新生杯辩论赛;

6.苑之声主持人大赛;

7.新生杯篮球赛;

8.新生杯足球赛;

9.新生杯羽毛球赛;

10.新生杯乒乓球大赛;

11.“新时代·正青春·勇担当”新生季汇报演出。

四、时间安排

(一)筹备阶段(2018年11上旬

活动通知,部署各项筹备工作,并利用多种渠道为本次活动预热,采用横幅、海报、宣传单等形式,扩大活动的响力和参与面。

(二)实施阶段(2018年11月-12月)

各二级学院(中专部)学生组织按照活动方案附件一负责项目实施,由活动举办方对各个项目进行评比。12月底举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新时代·正青春·勇担当”新生季汇报演出。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本次新生季活动是集中展示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全面提升安城院学校形象的重要活动。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帮助青年成长成才,服务我校发展的高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二)紧密配合,保证时效各二级学院及相关组织要与活动举办方保持密切联系,做好前期各项筹备工作,认真组织策划,力求活动主题突出,表现形式新颖,教育意义深刻,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为活动开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力争把本届新生季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要充分发挥各学院宣传阵地的作用,多渠道地加强活动宣传,号召本学院大学生参与到新生季的各项活动中来,创造性的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81031


附件一:新生季系列活动方案.docx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