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冠英语口语决赛

作者:2018/12/04 06:33

为营造我校英语学习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由安城院商贸管理学院成冠外语俱乐部全体师生的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和大力宣传的新生英语口语决赛于11月28日中午在C115 教室顺利进行。本次比赛共分自命题演讲、抽图即兴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各参赛选手流利的英语口语、良好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比赛,我们了解了同学的口语水平,希望同学们以后参加比赛要注意:夯实基本功,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多练多讲,熟能生巧。做好充分准备,强化临场应变能力和过硬的心理素质。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对英语教师的精心准备表示肯定,对获奖学生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对在场观看学生提出严格要求和思考。评委们从剧本编排、英语语言、口语发音标准、表演技能、现场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选出分数较高的选手准备下一阶段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表达能力,同时也考验了同学们的随机应变能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优秀风采,也有助于营造我校英语学习氛围,调动积极性,极大地带动了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



                                           (供稿人:王晓 编辑:周爱玲、朱广凤)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