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旅游协会前往鸿瑞金陵大酒店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2018/12/17 08:26


20181212日,学校组织前往鸿瑞金陵大酒店进行交流学习,本次交流学习由国际商务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的洪滢老师、孙维明老师带领蓝天旅游协会成员。



我校师生受到看酒店方的热情接待。随后由大堂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酒店客房、休闲娱乐中心、宴会厅、饮食厅、会议厅等。在参观时酒店经理向同学们耐心的介绍每楼层的服务。



在会议室酒店经理首先介绍了鸿瑞金陵大酒店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发展理念,并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共同交流了酒店文化知识,老师们也对我校在酒店的实习生进行了慰问,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



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亲身感受了鸿瑞金陵大酒店的水平和服务细节,增强了对酒店行业的认识,为自己今后职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感谢酒店给了我们参观、学习的机会。

 

                               

 (供稿人:王晓   编辑:赫凯宇  张伟  陈子康)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